logo 当前位置: 中国建康网 99公益日 凯翼在加速

99公益日 凯翼在加速

时间:2016-09-19 11:18未知 我要投搞

 

 

 

 

99公益日 凯翼“翼起捐”再创新纪录

凯翼再度联手免费午餐参与99公益日

97-9日,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盛典———“99公益日成功举行。凯翼汽车作为免费午餐战略合作伙伴,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2016公益99一起捐活动,并发起一份心意一顿饱餐的团体捐项目。

此次活动新增重点环节,凯翼汽车出资100万参与企业配捐,和另外两家爱心企业一起,当网友每捐一笔善款,凯翼和其他两家企业就会随机给网友11配捐。

本次免费午餐小善大爱善捐活动一上线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同时,今年的捐赠活动页面,凯翼汽车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先生作为合作企业领导人亲自亮相“一起捐”微信页面的公益海报,为公益发声,以凯翼品牌自身影响力带动了更多人参与“99公益日”活动。另外凯翼汽车官方微博、微信等宣传渠道也同时发布相关信息,号召凯翼汽车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其中,并吸引到了大量汽车圈内外人士及社会百姓的高度关注及参与。凯翼汽车每年出资100,共计33万份的免费午餐,资助至贫困儿童在中国消失。

今年,凯翼汽车再次参与到该项目中,作为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品牌,凯翼汽车不仅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更不忘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在贫困地区吃不饱饭的青少年儿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尽一份心意,行一份善举。

虽然凯翼是一个刚刚成立了2年的年轻企业,但植根于心的社会责任感自品牌发布之日起便已萌芽:凯翼品牌的核心价值的三个“YI”中就包含了“益”,指的是社会价值,即以感恩回报社会为己任,坚持不懈地投身公益事业,努力成为一名积极负责的企业公民。

此外,在2年前成都车展的品牌发布会上,凯翼汽车也郑重承诺:以感恩回报社会为己任,坚持不懈地投身公益事业“。成立2年来,凯翼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不忘初心,热衷公益事业,践行品牌承诺。此次联手“免费午餐”,以长期合作的形式对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儿童进行成体系的帮扶,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首家互联网造车的企业,凯翼汽车联手免费午餐、腾讯公益,选择用互联网+的方式参与慈善事业与其企业特性极其匹配,而联动互联网各大传播群体的同时,还将企业公益力量最大化传播,传递爱心并带动更多人参与,聚爱成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