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国建康网 平均寿命81.8岁!如此长寿是因为挪威人吃NY-O3磷虾油?

平均寿命81.8岁!如此长寿是因为挪威人吃NY-O3磷虾油?

时间:2019-07-16 18:53未知 编辑:文芳

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平均寿命81.8岁!如此长寿是因为挪威人吃NY-O3磷虾油?,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旭序畜。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贿秽会烩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币庇痹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平均寿命81.8岁!如此长寿是因为挪威人吃NY-O3磷虾油?。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

挪威人的人均寿命高达81.8岁。

这一数字远超绝大多数国家,

(中国是73.5岁,排第83位)

使得挪威成为全世界上最长寿的国家之一。

挪威人如此长寿,是有原因的!

挪威人,亲近自然,热爱生活,

不论风吹日晒,都喜欢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生活;

他们不论一年四季,

总能找到新鲜的自然美味。

他们不论处境如何,

总是能以乐观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

究竟是什么,让挪威人如此健康而快乐?

 

5d2d9d6f4e8b8.png

 

无尽美景:好景色才有好心情

挪威人生性内敛,他们并不善于夸赞或炫耀。可是在对一件事情的赞美上,挪威人可从不保留——自然。

挪威的自然环境如此纯净与美丽,以至于你在世界上很难找到另一个国家与之匹敌。

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将纯洁的大自然当做上天最宝贵的馈赠。冬有极光,夏有极昼,一年四季都有好景相伴。

福利制度:老有所养

挪威拥有世界上最完善的福利制度,用挪威人自己的话讲,叫“从摇篮到坟墓”。

并且无论何时,医疗都是免费的!因此,人们并不用过多担心自己的养老,毕竟国家已经解决了一切问题。

如此完善的福利制度,自然让挪威人过得幸福而放心。

轻松心态:好心情才能长寿

在挪威,你常常会听到人们说这样一句话:Det ordner seg!(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没错,挪威人的心态总是出奇的好。他们并不会过分地焦虑与忧愁,总是以乐观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

在挪威,人们每周只需要工作37.5小时。因此人们拥有充足的时间离开办公室,或是与家人共同烹饪晚餐,或是骑自行车进入大森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慢生活”在这里成为一种全民共有的精致态度。

健康美食:“挪威三宝”

(一)浆果类

挪威狭长的国土上,有38%被森林覆盖。这119,000平方公里的森林,不仅为这个国家提供了优质的木材、无比清新的空气,还有一个“健康”小秘密——越橘/云莓等浆果。

浆果类是北欧民间的一种天然食用果实,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浆果类花青素含量一般较高,有助于抗氧化,延缓机体衰老。

(二)三文鱼

提起挪威的三宝之一——三文鱼,大家一定不会对此感到陌生。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罗弗敦等国际顶级渔场每年生产出全世界顶级的三文鱼产品。

常年生活在北大西洋,冰冷的深海让挪威三文鱼肉质柔软且紧实。而纯净的海水,严苛的生产标准,更让三文鱼成为全球钟爱的“挪威制造”。

三文鱼营养丰富。每年8到10月,三文鱼存着一身秋膘渡冬,所含维生素、钙、锌、镁和磷亦最丰富,还有大量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因此有助于降血压和降血脂。

(三)NY-O3磷虾油

在挪威,有一种叫做“NY-O3磷虾油”的营养食品,萃取自南极磷虾的营养精华,广受欢迎。

作为注重健康的挪威人餐桌上的必备营养食品——NY-O3磷虾油为挪威人提供了天然的营养精粹,成为挪威人的健康饮食奥秘。

 

5d2d9d81ef44d.png

 

NY-O3磷虾油富含Omega-3(DHA和EPA)、胆碱、磷脂、虾青素,有助于心血管健康、降低血脂、提高血氧、改善血流量,并且NY-O3磷虾油有助于抵抗炎症、保护大脑及视力,从而抗疲劳、抗衰老,NY-O3磷虾油是细胞活性和基因转录天然调节剂,能够改善基因表达、净化细胞膜层、促进新陈代谢,由内而外、年轻身体。

要知道,挪威人体内Omega-3(DHA和EPA)的含量最高,因此挪威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在欧洲是最低的。同时NY-O3磷虾油等富含的Omega-3也能防止皱纹产生,所以在挪威人们常说“NY-O3磷虾油”是改善皮肤的最佳食物。

以NY-O3磷虾油为代表的“挪威三宝”是挪威人身体强壮、人均寿命长的饮食秘密。NY-O3南极磷虾油也成为挪威的“健康瑰宝”,成为备受大家钟爱的纯天然高品质营养健康食品。

来自挪威的神秘磷虾油新品NY-O3,即将发布

 

5d2d9d8ce2399.png

 

(以上产品均不能替代药物)

auto.hsjzmx.cn auto.vbke.cn autos.xiangguaw.cn autos.huixiangw.cn autos.kanbu.cn i.l010.cn 3g.yizei.cn 3g.jk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