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国建康网 程锡安先生被任命为诺维信OneHealth中国区总经理

程锡安先生被任命为诺维信OneHealth中国区总经理

时间:2022-03-29 14:30 编辑:admin

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力璃哩俩,纫扔仍日戎茸蓉荣融熔溶容绒冗揉柔肉茹蠕儒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程锡安先生被任命为诺维信OneHealth中国区总经理,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椰勺韶少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打大呆歹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担丹单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锨,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程锡安先生被任命为诺维信OneHealth中国区总经理。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驮驼椭妥拓唾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

2022年3月1日,诺维信宣布任命程锡安(Zion Cheng)先生为诺维信一康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一职,负责诺维信OneHealth大中华区业务。

程锡安先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并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GlobalEMBA硕士学位。

程锡安先生拥有18年世界500强企业营销管理+全渠道运营业务体系经验。此前他也曾在美国宝洁公司,金宝汤公司,康德乐医药公司,瑞士美德乐医疗科技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诺维信OneHealth全球副总裁Ulrich Irgens先生表示:“我对程锡安先生拥有的出色专业能力和丰富管理经验表示赞赏,相信他将带领诺维信OneHealth中国团队为公司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专注为中国的战略合作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创新及可持续的生物技术解决方案。”

关于诺维信OneHealth

诺维信OneHealth为丹麦先进的生物技术公司诺维信旗下人类健康业务部门,以诺维信强大的生物技术和研发能力为后盾,提供经临床验证的、精准、科学的益生菌和酶制剂解决方案,在“万亿挑一 · 守护健康”发展理念的指引下,致力于解决现代生活方式带来的特定健康困扰,帮助消费者拥有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诺维信在2016年开始涉足益生菌业务,收购了德国的Organobalance公司,开发了公司的首款益生菌原料产品Pylopass(R),Pylopass(R)是一株罗伊氏乳杆菌,对幽门螺杆菌具有特异性的结合能力。经过这些年持续的市场培育,该产品已经成为诺维信益生菌原料的明星菌株,在全球20多个市场进行销售,且仍然保持着高速的增长趋势。

第一款产品的成功推广,使集团认识到益生菌行业有着无限的潜力,因此团队一方面积极进行菌株筛选及研发工作,不断扩充产品线;另一方面加强与知名科研机构及院校的合作,更有效的实现产学研转化,在益生菌领域建立长久、高效的合作机制,通过探索菌株的商业化转化路径,致力于将更多的好菌株从实验室带到消费者中。

2020年,新冠疫情给全球各行业都带来了极大的挑战,诺维信益生菌团队稳步推进业务开展把握住大健康行业快速发展的契机,公司在2020年通过并购进入益生菌终端市场,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新的业务方向。产品线覆盖肠胃健康、情绪健康、免疫健康、新陈代谢&心血管健康、口腔与皮肤健康。旗下精准益生菌全球知名品牌PrecisionBiotics诺普怡康是源自北欧拥有22年历史的高端益生菌品牌,产品坚持天然、精准、经过科学验证的研发理念,包括用于调节情绪,舒压助眠的Zenflore(R)珍弗乐情绪益生菌和用于胃肠健康的Alflorex(R)爱弗乐益生菌,以及Alflorex(R) Immune免疫益生菌与SportPro+TM Perform运动益生菌等。

随着程锡安先生的加入,未来诺维信OneHealth益生菌业务将作为诺维信集团的战略重点持续发力。诺维信OneHealth团队有信心保持双位数的业务增长速度,并将更多的好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